close

在網路的世界中,默默無名的人,默默關注著自己想法的似乎是很多... 當然受苦的情境也是令人堪憐.

那是一種痛苦情緒,那種你知道不該去做的事,卻又一直會期待;很討厭的一種情緒;而造成的感受,又是這樣的懊悔.

為何會這樣,人為何會掉進這樣的深淵;是自己太放肆嗎? 還是太不小心? 到頭來產生讓自己這樣無法原諒自己的情緒. 到底要折磨自己到什麼時後,到甚麼程度才會休? 明明自認是很明理,很理智,也很聰明的人;怎會將短短生命中很寶貴的時間浪費在這樣的地方? 到頭來只能說,應該就是你很喜歡他;是該承認的,只不過,不是你喜歡就該能自由擁有那種情感. 或是說,該是你的,將會試的.

人類的情感,都有所謂先來後到的道理,會是你的長兄,也是因為他比底早出生;會成為你的母親,也是因為他比你早來到輪迴裡. 這些道理都有一定的規律,不要打破任何定律;不要思考輕易改變他,有時改變的後果,或需承擔的複雜也不是你能想像的到的.

人生到底有多少次選擇? 給自己選擇不見得你就會獲得機會,只是取得機會的機率高了些...當然也可以選擇不要,不要讓自己out of control;或許也不必想太多,該怎樣就會怎樣... 做好自己,別老是想東想西,否則會一事無成,否則可能留一世臭名,罵名.

不能自以為年紀大就是成熟了,就懂人生道理了;那可不,要想要擁有無慮的人生,無憂的生活,不要帶來後遺症;不要搞得白髮倉狼,不要變成槁木死灰;就要回復正常的生活.

每天充滿活力,熱情;積極的工作,熱中於工作就會忘記傷痛;就會忘記自己心中的渴望;要能夠自處,自立,自由;人生的追求有太多了,否則若又被別人看穿了,看笑話,可不得了.

我什麼也沒做,我沒有醉翁之意,我也沒有三心二意的想法;我沒有不用心於工作,我沒有愧對於老板;我也忠於自己,為何需被看穿? 我不甘心,我也沒看懂,為何別人這樣對我...我恨,我很憤恨,該恨的是自己? 為何要做賤自己? 我很不甘心,但又有何用,那麼多次的被誤解或不被見用;都是要怪自己? 除此外,能怪誰? 是自己磁場不對,又愛硬撐,那能怪誰? 怪誰都沒用,只能怪自己,選擇工作沒眼光...賤賤賤,再下去只會更臭,不會更好的!

她很絕對,她一不喜歡你;妳就是神也沒用,她認為她看穿妳;她認為你沒什麼大志,對她的公司沒啥用,走吧,走吧;只求優雅地走... 不留一點雲彩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